皮皮奶橘

我命中注定的美丽老婆杨戬🥺

关于《重返阿尔比恩》的一些想法

想讲一下对这个游戏的设定。

我是今年才看了《梅林传奇》,超爱这部剧,觉得还有很多可以扩写的地方。

比如神秘的旧教、龙和精灵、各种各样重见天日的古魔法、关于宿命与选择……有很多值得写的东西,所以我开始做这个游戏了。

前面基本按照原剧的方向走,但是我添加了许多互动,而且我还想保护住那个单纯善良的莫嘉娜。

大概在原剧第3集后,我会尝试着插入一集【3.5集】,灵感和素材都来自《遗失的世界》第2季第17集【兽之印】。今后还会更多,我想尽力还原出一个丰富多彩的魔法世界——即使在一种被驱逐被抑制的情况下,它也会是令人着迷的,更何况它还会戴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更想去探索。

目前素材来源《梅林传奇》、《爱丽丝梦游仙境2》,野心勃勃的我还想搞魔法大战,以后应该还会从《魔戒系列》、《霍比特人系列》中取材……我也会让我喜欢的角色联动一下嘿嘿

还有我在看《好兆头》的时候看到六千年神仙爱情组还参与了亚瑟王时期……

我可以了,联动安排。

以及各种魔法生物及物品我可能会在《哈利波特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取材。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真的很感激大家愿意玩我做的游戏,但是为爱发电其实挺累的,做游戏也挺难……其实要不是有小可爱来问我什么时候更,我都快忘记这件事情了……

所以,大家点个赞、留个言让我有动力继续做下去吧!只要有小可爱在玩,我就会继续做下去的!

大家真的不来古魔法世界玩一玩吗?(好想被人温柔地催更啊)

评论(1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