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奶橘

我命中注定的美丽老婆杨戬🥺

【盾冬】谋杀吾爱(一发完)

九头蛇冬接到任务要刺杀盾结果与之一见钟情被迷住背叛组织的故事

 

 

“Winter soldier.”

又是这熟悉的声音。

冬日战士低垂着头,微微舒展被冻僵的手指,等待着那人给他下达他的刺杀任务。

“Steve Rogers.The captain America.”

冬日战士抬起头,面前冰冷的控制面板上跳动着一个人的照片。

他的金发像冬日的阳光一般耀眼,蓝色的眼睛像风平浪静的爱琴海面。

很英俊,但是很快这种英俊就再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当杀死他成为冬日战士的任务,死亡对于他来说不过是或早或晚。

照片上的男人笑得很开心,侧着头好像正在和人说着什么。

他直勾勾地盯着他,像一只正在狩猎的野豹。

他要把目标人物的样子牢牢记在心里,这样子他才可以在执行任务时干脆利落地进行击杀。

“Your mission.”

冷酷的声音下达了绝对的刺杀命令,冬日战士机械地从椅子起身,肌肉记忆指引他握住冰冷的枪托。

“Yes sir.”

他大迈步向前走去,从一个阴暗处到达另一个阴暗处。

他的任务开始了。

 

 

 

 

 

他的目标并不难找。

也许是因为身份显赫的原因——作为家喻户晓的美国队长,他的打扮很低调,鸭舌帽帽檐压的低低的,尽量地遮住脸,走路时候低着头,穿着也休闲。

但是这点掩饰对于冬日战士来说根本不算一种伪装,他鹰一般锐利的眼睛可以让他可以仅凭一个身影就找出目标任务。

事实上他和照片里的气质相差很大——他以为这是一个温暖的像太阳的男人,实际上他整天皱着一张苦瓜脸,简直像是一个死了老婆的鳏夫。

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时机,冬日战士架好枪,眯着眼睛把枪口对准男人的脑袋。

他的瞳孔突然剧烈地收缩了一下。

那个男人不见了!

眼睛敏锐地感知到了一点不应该存在的阴影,冬日战士猛地俯身,躲过了身后的男人用力掷来的盾牌。

下一秒男人欺身而上,与他缠斗在一起。

冬日战士接过很多、很多的刺杀任务。

他很强,所以接到的任务的目标都不一般,一般都是政府要员或者是军事大亨。

他不是没有遇到过难缠的任务目标,但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难缠的——这个男人与他斗得旗鼓相当。

冬日战士皱了皱眉头。

看来今天是完成不了这个刺杀任务了。

冬日战士故意卖了个破绽,趁男人挥拳击去时,急忙抽身而退,要终止这场任务。

没想到男人的反应如此之快,一个后掌击在他下巴处,让他不得不借力翻了个跟斗。

他听见一声金属与水泥地面撞击的声音,他的面罩掉了。

他咬着牙回头,看向那个击落他面罩的男人。

他的脸有没有被他看见已经不重要了。

从来没有一个被刺杀的目标可以让他的面罩从他脸上落下来。

他一定要死,不仅仅是因为任务。

他原本以为他会看到男人脸上憎恶、警惕的神情,或者是防范与排斥。

但他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在自己的刺杀目标看到自己的脸之后,看到他浮现出一种“惊艳”、“惊喜”、“感动”、“想念”的复杂表情,更可怕的是,他可以把每一种情绪清晰地写在脸上,并且让自己看起来很帅。

“Bucky……!”

他听见男人用不可置信的声音喊出一个单词,要不是他的耳朵没有聋,单看他的表情,还以为他在叫他的老婆。

“Who the hell is Bucky.”

他冷冷地说道,抬枪对着男人射击,趁着男人闪躲子弹的时机快速逃走了。

远处很快传来警笛声,可是这个晚来的声音连冬日战士的影子都没有咬着。

冬日战士很快被一些奇怪的梦境缠上。

其实这些梦并不“奇怪”,只是对于拥有他这样子的生活的人很奇怪——平淡又日常,有温柔和善的家人和从小一起长大的挚友。

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时,那些普通的街道、温暖的时光都消失不见,他的脑子里空落落的,他的眼睛把他看到的铁皮房间的影像传到他的脑子里。

又该出任务了。

他继续跟踪着史蒂夫罗杰斯。

鉴于这个男人很强,他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可以一击必杀的好时机。

在跟踪了一个上午之后,他意识到这个男人变了。

在前些日子的跟踪中,他可以推测出这个男人没有什么生活格调,每天就是三点一线,晨跑、神盾局、自己家。

在这个花花绿绿的21世纪里,这个年轻的男人把自己活得像一名80多岁的老人。

可是他现在改变了。

他不再去神盾局然后一呆呆一天,他依旧晨跑,结束晨跑之后,他会沿着公园的小路散步,坐在长椅上笑着看孩子们打棒球;然后他会去一家小有格调的咖啡馆,喝着咖啡看书,有时兴致上来了还会写一些东西——或者是画了张画。

他甚至会提着菜篮去买菜,挑选一些制作甜点的模具。快到下午的时候他会拐进一家博览馆,在里面悠闲地逛上一两个小时。

冬日战士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觉得他在被人带领着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纪——属于正常人的普通生活的21世纪。

而不是阴暗的铁皮房间和下达刺杀命令的冰冷声音。

冬日战士有几次完成任务的瞬间,在史蒂夫罗杰斯仰着头看从树叶的缝隙落下来的阳光时,在他把手撑在栏杆上看池塘里的游鱼时,在他握着杯把喝咖啡时。

他几次抬起枪又放下——不是因为那长的可以盛住阳光的睫毛、不是因为那黄金比例的腰线、不是因为那修长白皙的手指。

也许是因为他特务的直觉告诉他,这并不是最好的刺杀时机。

他跟踪史蒂夫罗杰斯已经三天了。

这三天来,史蒂夫罗杰斯变着花样到处逛,冬日战士隐约可以感觉到,这是这个活得像老头的年轻人游玩的极限了。

这天下午,他的目标再次钻进了那个博览馆中。

冬日战士原本应该像从前一样,不在乎其他人,不在乎那些展览板和物品,只一心一意地盯着他的目标,紧紧地跟着他,寻找任何一个可以下手的机会。

但是他分心了。

他不是一个纯粹的杀人机器,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这些天他跟着目标人物看到的东西太多,他的心都活络了起来。

他也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而不是握着枪杀人见血。

反正他清楚他的路线和家庭地址。

冬日战士不再把目光凝聚在一处,开始像其他看展览的人一样到处张望了起来。

这里似乎是一个一战纪念馆,里面放着各种各样军事相关的物品和相关的记录。

当他的目光扫过一处时,他愣住了。

他看到了那张照片。

那张他被下达刺杀命令时,看到的那张照片。

严谨一点来说,那应该是半张照片。

而另外半张,在照片里笑着聆听男人说话的人,长着他的脸。

他怔怔地把视线下移,他的脸,准确地来说是他更稚气一点的脸,清晰的出现在他面前。

【悼念巴基巴恩斯中士,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从小到大的挚友】

那些温暖的记忆伴随着污浊的泥水冲入他的脑海之中,他一时间感到天旋地转,几乎要站不稳。

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掌握住了他的手臂,身后传来熟悉的温度和呼吸。

“Bucky.欢迎回来……”

温柔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轻轻地碾压过他的耳背吹进他的心里。

巴基巴恩斯转过身,对上史蒂夫罗杰斯温柔的蓝色眼睛。

“不要害怕。”

“之后的所有我都将与你一同承担,我们两个将永不分离。”

 

 

 

 

 

 

心机盾故意凹造型耍帅,因为他知道吧唧在观察他W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